<%@LANGUAGE="JAVASCRIPT" CODEPAGE="936"%> 吃过量海产品易致不孕不育--爱婴频道-中华网-中国最大职业人士门户

吃过量海产品易致不孕不育

时间:2007-7-4 10:47:20 育儿论坛 孕育博客 爸爸妈妈互助吧
·女性健康:阴道松弛怎么来拯救? ·儿童MP3,精彩上市
·去香港生宝宝,获香港永久居民身份 ·阴道松弛 产后私处营养修复

  一项新的研究认为,进食大量海产品会使体内的血汞浓度升高,从而会导致男女不孕不育症的发生。香港中文大学的克里斯蒂娜·乔伊博士及其同事对157对不育夫妇和26对能生育的夫妇平时进食海产品的数量和他们的血汞水平进行了对比分析。结果发现,进食海产品越多的夫妇,血汞浓度越高。

  研究人员指出,汞能破坏男性精子的细胞膜渗透性和细胞内线粒体的功能,诱发女性卵巢内细胞的基

广告